遇而未遇(一)

在未遇见她之前,他从来不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。
那是在充满初秋味道的下午,他随着朋友一起去秋游。在一群热闹的人中,他一眼就注意到独静于外的她,被她的气质所深深吸引。一直没有过的异样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,驱使他走上前去,问她是不是叫方雪。她温柔地微笑着回答不是。他又急忙问那她叫什么名字,深怕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。“郑婕”——她再次礼貌地回答着。他心想,多美的名字啊!之后还聊过到其它事情和一起合影,但他都全然不记得了,只有她柔和的声音和甜美的笑容深深的印在他整个脑海,连做梦都想见到她!
后来她好奇的问他,为什么他会觉得自己叫方雪;他说这个名字也很配她,也非常美!听完,她顿时脸红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他傻傻地看着脸红的她,发现她此时的模样是如此迷人,让他完全陶醉了!
自从第一次的遇见后,他发现自己已经彻底中了她的魔咒,去到哪里都在找寻她的身影,眼里根本就容不下其她女孩了,满满的都只是她。他猛然发现自己在第一次碰见时就已经喜欢上她了,二十一年来第一次有这种感觉!

   
评论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